WindInTheWillows

吐槽爱好者及不太暴躁的老姐。这里是没什么营养的树洞,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吐槽、发癫,以及推歌。

发现一直以来戳我的一个点:从“我要去做XX”到“这什么鬼哦好可怕的我怎么把自己丢进了这么一滩翔我现在退出还来得及吗”再到“然而依然想要去做XX呀于是坚持下去吧,个人能不能HE我不管了事情能做好就好”。就,courage is not the absence of fear, but the mastery of it. This is so very human, with all its attending human flaws and vulnerabilities - yet this is precisely why it is noble.
像les mis里小马唱的,"my place is here. I'll fight with you.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