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InTheWillows

吐槽爱好者及不太暴躁的老姐。这里是没什么营养的树洞,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吐槽、发癫,以及推歌。

[悲惨世界](并不准确的)ABC部分人出场描写的标签云

这么多年了呀~头脑早知道悲惨世界是酿得尚好的一盆狗血(描述而已,真的不是贬义),还是特别特别欢ABC们!大E的激烈和锋利,飞儿的学究气和仁爱,还有小热安其实不合时宜的浪漫和热情~呜哇,连天天神经紧张害怕生病的若李和恋爱脑小马都巨可爱!是很甜很接地气但是也很有担当很勇敢的少年们呢!
以及个人最identify with大写的R!(一点不奇怪好吗?😂

琴竹影:

今天做一个课题作业的时候需要做标签云,做着做着忽然发现好有趣……工具也很好用!顺手就玩了一下ABC出场那段的标签云。

数据源只截取了悲惨世界英文版,ABC在第三部第四章刚出场时对于每个人的那一小段集中描写。所以肯定不准确,但是看看也很好玩~

只做了书中排名靠前的五个人:安灼拉,公白飞,热安,弗以伊,古费拉克。这个标签云工具真的很好用,还有各种细节可以调,向大家推荐一下……

https://www.tagxedo.com/app.html

安灼拉:

巨大的eyes, glance, lips, face, young……字里行间都是苏(x

公白飞:


我检查了一下文本源是否有什么复制问题。没有。公白飞的tag里面就是有这么一个巨大的enjolras和他并列……以及,向导的revolution这个词居然是所有人中最大的!

热安:

弗以伊:

古费拉克:



评论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