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InTheWillows

吐槽爱好者及不太暴躁的老姐。这里是没什么营养的树洞,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日常吐槽、发癫,以及推歌。

话说总算发现了自己一个颠扑不灭的泪点(虽然多半是难以真的哭出来的,然而苦涩甜蜜几乎要哭了的感觉从来都非常真实),就是hurt and comfort。正因为hurt的不可抗拒不可逆转,才显得comfort的来之不易,带着一种镜花水月般的不真实感。虽说往事不可追,如果日子要继续过就还是要面对未来,the show must go on, 还是觉得the past is never dead. It's not even past. In fact, the past lies like a nightmare upon the present. 于是连comfort都成了hurt的一部分(也真是自虐的阅读理解技能了望天)。不过还是很安慰能够知道至少故事结尾all is well (at least as a matter of fact, objectively speaking)啦。

评论

热度(1)